满族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加入
查看: 3693|回复: 15

求哪里能定做满族服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-13 23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给发些满族现代的服装,拜托了。还有哪里可以定做,另外,满族八旗的旗子哪里能够买到,要大的。谢谢大家了。
注意,要的是现代的满族服装照片。不是古董照片那种。
发表于 2011-1-13 23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1-14 09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沈阳故宫、北京都有,联系这两个地方的朋友可以联系到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4 1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。
发表于 2011-1-18 05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在那里,吉林、哈尔滨也有,如果需要,我可以告诉你电话
发表于 2011-1-18 11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正组织团购呢,哈哈
发表于 2011-1-18 13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给发些满族现代的服装,拜托了。还有哪里可以定做,另外,满族八旗的旗子哪里能够买到,要大的。谢谢大 ...
yarha 发表于 2011-1-13 23:05



做袍子的事情可以联系我,qq 2049759 注明:满洲
发表于 2011-1-18 20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代满族服装!!!难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8 21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# akdun


    那你照片穿的铠甲能不能买到。在孝庄秘史里,多尔衮有几套衣服我超喜欢。要是能买到。多少钱都买。不差钱,咱就差衣服。 你穿的这套也挺好看的。顶。。
发表于 2011-1-18 22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yarha


    联系http://www.renren.com/profile.do?id=290862948 这个人,他做的。库尔曼产品~
发表于 2011-1-19 10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问春无语

团购结束了吗?

要是还没结束的话算我一个呀~~
发表于 2011-1-19 12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asutai 于 2011-1-19 12:55 编辑

回复 11# elbihe


    fulu jiha bici metere cabcal i tacikvi baita de majige aisilarakv na? age si ere baita be onggoho bai seme gvnimahabi
发表于 2011-1-21 10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马上加入

x
发表于 2011-1-21 11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3# 卡姆狼


    顶!~很不错~
发表于 2011-1-21 14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3# 卡姆狼


    真漂亮~好喜欢~
发表于 2013-1-17 12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裁剪图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满族在线

GMT+8, 2023-1-29 14:31 , Processed in 0.06250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